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中国元素广告创意闹翻天(图)

2007-09-25 14:29 阅读(?)评论(0)

作为广告人的盛事,第十四届广告节当然是弄得花样别、异彩纷呈。然而若要问这四天里最为吸引人眼球的,则非9月22日晚举行的“中国元素创意大赛颁奖典礼”莫属了。

中国元素创意大赛,是由张小平、高峻等十个广告界的元老共同发起的,这十个人都是我的老朋友,他们做这样一个赛事的初衷,我是再清楚不过了。为钱?绝对不是,这十个老家伙和他们背后的公司,都是中国最顶尖的广告公司,像张小平的黑马广告和高峻梅高广告,真是做到日进斗金。为名?更是不像,说起这十个老家伙的名号,圈内早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充满中国味道的舞狮表演作为开场)

 中国传统元素舞狮贺喜。

 大赛发起人哈尔滨海润潘阳与吉林电视台主持人支持颁奖盛典。

(大赛发起人,梅高广告董事长高峻)

(大赛发起人之一,黑马广告掌门张小平)

(颁奖进行时)

(礼仪小姐高举奖金券)

(由我作为嘉宾颁发的协作奖)

(看出来了么?正在唱戏这位可是非洲同胞)

(嘉宾合影)

 

这大赛里凝结着的,是这十位中国最优秀广告人的代表分子,也是广大中国广告人的民族情感以及对这一行业的真挚的爱!

为什么一讲到one show,讲到纽约广告节,讲到D&AD中国广告人就要如此趋之若鹜?“中国元素”就是要做出自己的标准,自己的声音!

22日的颁奖晚会可以“三高”形容:高朋满座、高潮迭起、高声尖叫!

全场处处围坐着中国广告节最顶尖的创意大师、公司老板,把嘉宾名单一顺,足够令人称叹广告人对中国元素热情之高。颁奖的整个过程高潮迭起,每每有榜单选读,台下必然是尖叫声一片。

主办方设置的表现也非常有意思,其中一位专程请来的非洲女郎,先是唱京剧,继而表演惊险的火把舞,演出十分卖力。这土样结合的表演,或也暗藏着主办方某些戏谑和寓意吧。

开榜节节展开,而当最终全场大奖被八人大轿抬上舞台时,得出的结果却是大奖空缺。这又大大地让现场来宾唏嘘不已。主办方的态度是宁缺毋滥,要做真正够级别的评选,需要这样的胆色!

颁奖仪式上,我作为颁奖嘉宾颁发了两个重要奖项。尽管全场大奖空缺,不过我们还是有充分的理由可以相信,明年的中国元素,必将给中国广告带来新的惊喜!

 

凌平最新博客文章、图片链接:

2007-09-24 | 青岛广告节报纸媒体展台各显神通(图)

2007-09-22 | 青岛广告节电视媒体缤纷色彩(图)

2007-09-21 | 第14届中国广告节在青岛开幕(图)

2007-09-20 | “放歌奥运”慰问奥运建设者(图)

2007-09-19 | 品牌CEO的生意经(图)

2007-09-17 | 央视08奥运开幕式广告贵过春晚(图)

2007-09-16 | 巴西足球巨星卡卡代言金嗓子(图)

2007-09-14 | 2007中国金融品牌论坛在京举办(图)

2007-09-13 | 期待奥运走近北京(图)

2007-09-11 | 极具表现力的户外广告

2007-09-10 | 重庆卫视:给“心动”的选手一个交待

2007-09-09 | 奥运机遇:你的地盘谁作主?

2007-09-07 | 一年定胜负(图)

2007-09-05 | “做一群狼,还是一头狮子?”

2007-09-04 | 不得不提的九寨天堂度假中心(图)

2007-09-03 | 我最近的一些个人照片(图)

2007-09-02 | 《经营者》杂志在马来西亚受嘉奖(图)

2007-08-31 | 中央电视台08广告招标序幕拉开(图)

2007-08-29 | 广告人朱家鼎去世的另类思考(图)

2007-08-28 | 吉隆坡双子座夜景欣赏(图)

2007-08-27 | 从吉隆坡回到北京了(图)

2007-08-25 | 又来到马来西亚了(图)

2007-08-23 | 非洲明珠——南非开普敦之二(图)

2007-08-22 | 第一次见到了南非的小企鹅(图)

2007-08-21 |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图)

2007-08-20 | 可爱的非洲鸵鸟(图)

2007-08-18 | 友好的非洲黑人朋友(图)

2007-08-17 | 马赛马拉的猎豹三兄弟(组图

2007-08-15 | 非洲明珠——南非开普敦之一(图)

2007-08-13 | 飞行的季节又始了(图)

2007-08-11 | 福建泉州流行个人广告(图)

2007-08-10 | 西藏的蓝天白云(图)

2007-08-08 | 大昭寺前的虔诚信徒(图)

2007-08-07 | 应对灾难,提高意识是关键

2007-08-06 | 马来西亚机场广告欣赏(图)

 

“凌平制造”搜狐圈子现已开通,欢迎各位博友点击这里加入,谢谢支持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9-25 14:5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