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期待奥运走近北京(图)

2007-09-13 10:58 阅读(?)评论(0)

2007年8月8日,是第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记时1周年的时刻,还有整整365天,那万古不灭的奥运圣火就将在中国北京被点燃。

回首1896年首届奥运会至今百余年的奥运历程,我们中国人从被排挤到一个人的战斗、到重返奥运会大家庭、到零的突破、再到成为体育强国、再到即将举办奥运会,相信每个中国人一定和我一样心潮澎湃、百感交集。

然而,我们所期望的奥运精神,并不只是寄托在对奥运会无限的遐想和企盼之中,我们不单单寄希望于体育竞技比赛,我们提出的奥运口号是“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这样就需要同样有一些具有民族风格体现中国五千年文明的文化在其中表现出来,揭示奥林匹克运动的精神——它应该是中国奉献给人类的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人生哲学,是一种和谐、自由、健康、积极的现代伦理,也是人类文明的共同遗产之一。

《广告导报》2007年第九期封面

到了明年这一刻,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会为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肩负起一份使命而骄傲。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就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文明行车、礼貌让座、遵守秩序、崇尚公德的实际行动,来迎接那一天的到来!

等待奥运日子还要一天天地过,就好像我们导报也还要一期期地出。突然感觉我这话有点像《第七日》里的广告语:生活就是一个七日连着另一个七日,呵呵。

而进入九月的广告圈,似乎要反季节地热起来,一个收获和播种的金秋即将来到,众多广告企业和媒体纷纷开始整合资源,蓄势待发——收获2007播种2008。我们导报也相应做出了不少梳理:如特别关注了广东卫视、河南都市频道、《天津日报》等媒体,以及像三人行广告公司那样的专业媒体代理广告公司,总结他们的成长历程,与读者共同分享他们成功的心得。

此外,在本期导报中,“品牌”成为我们关注的重点。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为了抓住这一难得的商机,近段时间来,各种关于“奥运背景下的品牌机遇”的主题论坛纷纷开讲,领域涉及到金融、汽车等多个行业。为此,我们特邀了国家人事部注册高级商务策划师、中国品牌研究院研究员、资深广告人、策划认证培训客座讲师陈庆新先生撰写了“中国式品牌相对论”一文,来剖析商业品牌成功非偶然的内在规律,希望能给我们这些在品牌建设道路上不断求索的广告人以启迪。

凌平最新博客文章、图片链接:

2007-09-11 | 极具表现力的户外广告

2007-09-10 | 重庆卫视:给“心动”的选手一个交待

2007-09-09 | 奥运机遇:你的地盘谁作主?

2007-09-07 | 一年定胜负(图)

2007-09-05 | “做一群狼,还是一头狮子?”

2007-09-04 | 不得不提的九寨天堂度假中心(图)

2007-09-03 | 我最近的一些个人照片(图)

2007-09-02 | 《经营者》杂志在马来西亚受嘉奖(图)

2007-08-31 | 中央电视台08广告招标序幕拉开(图)

2007-08-29 | 广告人朱家鼎去世的另类思考(图)

2007-08-28 | 吉隆坡双子座夜景欣赏(图)

2007-08-27 | 从吉隆坡回到北京了(图)

2007-08-25 | 又来到马来西亚了(图)

2007-08-23 | 非洲明珠——南非开普敦之二(图)

2007-08-22 | 第一次见到了南非的小企鹅(图)

2007-08-21 |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图)

2007-08-20 | 可爱的非洲鸵鸟(图)

2007-08-18 | 友好的非洲黑人朋友(图)

2007-08-17 | 马赛马拉的猎豹三兄弟(组图

2007-08-15 | 非洲明珠——南非开普敦之一(图)

2007-08-13 | 飞行的季节又始了(图)

2007-08-11 | 福建泉州流行个人广告(图)

2007-08-10 | 西藏的蓝天白云(图)

2007-08-09 | 世界海拔最高咸水湖——纳木错(图)

2007-08-08 | 大昭寺前的虔诚信徒(图)

2007-08-07 | 应对灾难,提高意识是关键

2007-08-06 | 马来西亚机场广告欣赏(图)

 

“凌平制造”搜狐圈子现已开通,欢迎各位博友点击这里加入,谢谢支持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9-13 10:5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