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韩星广告身价曝光 徐泰志、李英爱领跑(图)

2011-02-21 16:44 阅读(?)评论(0)

韩国某媒体近日曝光韩国明星广告身价清单,吸引了人们的关注。根据这份清单显示,韩国明星中广告身价最高的艺人为歌手徐泰志,拍摄一部广告的酬劳高达20亿韩元(1160万元人民币),而李英爱、高贤贞、Rain等明星也都以超过10亿韩元(约580万元人民币)的身价进入了前5位。

 

第一名 徐泰志

第二名 李英爱

第三名 高贤贞

第四名 Rain

该清单以不同的广告身价将明星分为A、B、C三个级别,在参加评选的869名明星中身价超过5亿韩元(约290万元人民币)的A级明星只有69人,只占总数的7.9%,而身价在2亿至5亿韩元的B级明星占总数的22%左右,身价不足2亿韩元(约116万元人民币)的C级明星则是占了总数的60%以上。
  
在韩国明星个人广告身价的评比中,广告身价最高的依次为徐泰志、李英爱、高贤贞、Rain、BigBang的TOP、金泰熙、全智贤、赵仁成,其中广告身价超过10亿韩元的有20亿韩元的徐泰志、12亿韩元的李英爱、10亿韩元的高贤贞与Rain。
  
而在偶像组合团体广告身价评比中,男子组合的身价普遍高于女子组合,BigBang以11亿韩元的身价成为韩国广告身价最高的偶像组合, 2PM、Wondergirls、2NE1等其他当红组合的身价则大多在5亿韩元至8亿韩元左右,其中金俊秀等三人组成的JYJ组合以8亿韩元的广告身价超过了广告身价为5亿3000万韩元的东方神起。
  
金妍儿,朴智星等体育界明星们在广告界的表现也不输给艺人,金妍儿与朴泰桓的广告身价双双达到了8亿韩元,超过了李孝利,高小英等女明星的身价,而足球明星朴智星则是以7亿韩元的身价在体育明星当中排名第二位。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