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凌老博”朴素的春天畅想

2007-04-03 14:02 阅读(?)评论(0)

张新波在他的博客上写了篇《凌平非正史故事新编》,说“近来,叫凌平为凌老伯的多了起来,凌老伯乃凌老博之意也。”呵呵,是啊,承蒙各位捧场,我这个“凌平制造”和“凌平影画”的博客人气一直还蛮旺的。

2007年第四期《广告导报》杂志封面

北京初春的天气一直不太好,但是依然挡不住人们对春天的向往与期待,我也是一样,而至于有什么样的期待呢?其实也很平常——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多多联系、多多沟通!

而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里,《广告导报》奉献的第4期杂志也是同样值得期待的:

专题部分,我们整理出了《2006-2007年中国卫视改版实录》。继2004年中国电视媒体界发起定位改版热潮后,近段时间来中国电视界又掀起了新一轮的改版热潮。截止到2007年4月份,包括河南卫视、重庆卫视、河北卫视、深圳卫视、陕西卫视、北京卫视等在内的14家卫视进行了改版,占全国卫视半壁江山。这次改版潮比两年前来得更猛烈些,但也显得更加从容和镇定。毕竟与两年前的那次“跟风”相比,今天的国内电视市场虽然竞争依然残酷,市场还在逐渐完善之中,但整体的发展势态已显得越发成熟和健康。而经过了这两年市场竞争洗礼的年轻的中国电视人,对当前的电视行业发展也认识得越发清楚和理性。这一切都淋漓尽致地表现在这次改版热潮中,对中国电视行业来说,这是值得庆贺的。

那么,改版后的各个卫视,会以一个什么样的新面目与观众见面?他们改版后的效果如何?为此,导报在相关采访基础上,整合多方资料,推出该专题,希望给读者一个参考。

另外,在上期,CTR供布的全国五大媒体广告投放数据中,广播电台以24%的增长速度成为所有媒体中广告投放增长最快的媒体。这个曾经被称为要消失的媒体却越来越显示出其旺盛的生命力。为了使读者和广告主对当前广播电台市场有个更为准确和直观的认识,本刊联合广州爱立信媒介研究公司共同推出《2006年中国城市广播市场透析》一文,以市场、数据和案例三个不同角度解析当前的广播电台市场。

此外,在和导报的反复沟通下,广州平成广告也厚积薄发,对当下广告中的常见问题——企业形象广告离消费者越来越远的现象做出总结,推出《真实的力量》一文,为企业形象广告走出误区,提供了宝贵经验。

凌平为2007年第四期《广告导报》写的前言

喜欢这个博客,就链接我吧。以后可以更多交流的。


凌平最新博文链接:

2007-04-02 | 好创意就要硬碰硬—吉利三月车标欣赏

2007-03-31 | 张新波新作:凌平非正史故事新编!

2007-03-28 | 刘亦菲出任“蓝色之恋”形象代言人(图)

2007-03-27 | 成功的悖论

2007-03-26 | 让人难忘的甲壳虫广告欣赏(组图)

2007-03-24 | 看陈慧琳绝密私房照的记忆(组图)

2007-03-23 | “快乐男声”的超级郁闷

2007-03-22 | 还孩子们一个纯净的梦吧!

2007-03-21 | 超级男声已获《快乐男声》批文(图)

2007-03-20 | 美国今年的黄道吉日是那天?(图)

2007-03-19 | 三月里来看女性!

2007-03-19 | 石菖蒲为我图片改配的精彩对白!

2007-03-17 | 代言有风险,名人需谨慎(图)

2007-03-16 | 郭德纲跌倒在虚假广告上(图)

凌平热点博文链接:

2007-02-27 | 我所认识的广告人陈晓旭(图)

2007-02-11 | 红地毯上的美女与“猛兽”(图)

2007-02-09 | 徐峥与他的12位花样女子(组图)

2007-02-07 | 酷似宋祖英笑容的红楼选手(组图)

2007-02-01 | 可望出演林黛玉的清华美女杨冉(组图)

2007-01-28 | 五十空姐,电视海选制造(组图)

2007-01-25 | 袁泉喜欢早上九点前到钱柜去K歌(组图)

2007-01-24 | 开心的兄弟—刘永行与刘永好(图)

2006-12-15 | 周杰伦宋祖英春晚合唱是谣传(图)

2006-11-24 | 李湘的坦诚凸显艺人的成熟(组图)

2006-10-22 | 巩俐的“前后张艺谋时代”图)

2006-09-20 | 魅力依旧的央视当家主持--王小丫最新图片

  最后修改于 2007-04-03 14:0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