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红地毯上的美女与“猛兽”(图)

2007-02-11 17:29 阅读(?)评论(0)

去年三月,年仅20的英国女星凯拉奈特利首度参加奥斯卡盛典既语出惊人:“走过奥斯卡的红地毯,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得了大奖的狮子狗,奥斯卡颁奖典礼实际上就是一场热闹的狗走秀。”

2月8日,本年度最值得一看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首映式上,北展剧场的红地毯倒是实实在在地走过了一条大狗。

刘仪伟还蹲下来采访“舒伯特”。

在宁静、范冰冰、黄圣依、秦海璐、白冰、車永莉、沈星 、小宋佳、姜宏波、龚蓓苾、瞿颖、徐峥等男女明星走上红地毯的同时,与剧中男演员吕行一起登场的这条大狗在剧中的名字叫“舒伯特”,看样子像是德国拳师犬,这种狗狗的祖先可是西藏高原一种古老斗犬,打起架来那是相当给劲儿的。舒伯特是《爱情呼叫转移》剧中瞿颖的爱犬,而由徐峥所扮演的花心大萝卜,则在剧中为了同舒伯特争宠,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人狗大战”。

狗狗出镜,在电影史上早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有时甚至就是电影的主角。和《导盲犬小Q》、《好友狗狗》想比,舒伯特在剧中的戏份要少得多,不过待遇可比这两条感动全球的明星狗要高多了。

人类使用红地毯大可追述到两千多年前,希腊悲剧诗人埃斯库罗斯在公元前485年的记述中,大英雄阿伽门侬就曾走过红地毯。经典意义中的红地毯,只有拥有“上帝之脚”的人才能涉足。而对于好莱坞来说,著名的“戏院之王”希德·格劳曼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在1922年埃及剧院正式开放的时候铺设了好莱坞第一条红地毯,这距离第一届奥斯卡颁奖礼还有7年时间。

时至今日,红地毯的符号意义早已超越了其使用功能本身,它是一个象征,甚至已经成为一种仪式。传统是应该被尊重的,这同时也是敬业的一种表现。

当然的咯,瞿颖的大狗踩上的不过是《爱情呼叫转移》首映式的红地毯,至于明星与宠物“舒伯特”一起走上红地毯引起人们的一些议论,想必各自看法是不同的。不管怎么说,噱头大于意义,大家看个热闹罢了。

博主其他博文链接,欢迎点评:

2007-02-09 徐峥、刘仪伟与他们的12位花样女人(组图)

2007-02-08 | 博客500万次点击的感激!

2007-02-07 | 酷似宋祖英笑容的红楼选手(组图)

2007-02-01 | 可望出演林黛玉的清华美女杨冉(组图)

2007-01-31 | 世界50顶尖模特北京献爱心(图

2007-01-28 | 2006年最漂亮的准空姐(组图)

 

  最后修改于 2007-03-03 08:5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