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可望出演林黛玉的清华美女杨冉(组图)

2007-02-01 14:55 阅读(?)评论(0)

在“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的总决赛中。林黛玉组的A38号选手杨冉凭借优异的表现,在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几大艺术院校红楼同场竞技中,以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入住大观园。

杨冉在总决赛的中自我介绍。凌平摄影 

 杨冉以北京赛区第一名闯进全国总决赛而入主大观园。凌平摄影

杨冉与贾宝玉的参赛者在演对手戏。凌平摄影 


杨冉感谢评委的点评。凌平摄影

值得一提的是,杨冉就读于著名学府清华大学,此前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表演培训,能从这么多的专业选手中脱颖而出,确实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这也证明民间蕴藏许多具有表演天赋的人才。

 杨冉杨冉生长在在老北京的胡同里,她在自我介绍中说:“我,一个在老北京胡同里长大的女孩,出生在冬日玫瑰盛开的那天。水瓶座的我,喜欢说自己是个浪漫的读书人。在清华大学度过了三个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对我来说都是一种不同的颜色。”这一切,都无时无刻的灌溉着杨冉的梦想,那个对艺术执着追求的梦想

杨冉是那种第一印象就能让人喜欢的女孩,这来源于她浑然天成的亲和力。那么多人竞争林黛玉,她特别有林黛玉的样子,她的声音、她的动作都那么酷似林黛玉,这也可能与她的文化背景相关。她过人的气质,舞台上的灵感,对角色的把握,又充分确实证明了她的表演才能,难怪好多次比赛都是直接晋级的。

入戏的杨冉与林黛玉酷似。凌平摄影

在喜气的合影中,杨冉的表情都像林黛玉(右二)。凌平摄影


杨冉这张照片表情更与林黛玉有几分相似了。凌平摄影

据悉,杨冉是在父母的鼓励下,报名参加了这次“江中亮爽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的,也使这位清华的才女进入了表演的这个全新领域。当时,她只抱着一种试试的心态参与其中,没有想到居然一帆风顺地走了下来。在总决赛上,她更是以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
 
我们期待在红楼梦中人全国总决选中,杨冉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最终的姣姣者。

杨冉基本资料:
投票编号:A38
年    龄:21岁
身    高:165 厘米
体    重:50 公斤
来    自:北京
所在院校: 清华大学英语专业
参赛角色:林黛玉
特长: 主持、朗诵、表演、舞蹈、英语、德语


  

凌平其他博文链接:

2007-03-06 | 黄圣依、阿宝玩起“小夫妻”(组图

2007-03-04 | 07春晚节目评选揭晓 赵本山九次称王(图

2007-02-27 | 我所认识的广告人陈晓旭(图)

2007-02-01 | 可望出演林黛玉的清华美女杨冉(组图)

 

2007-01-28 | 五十位新空姐,电视海选制造(组图)

2007-01-25 | 袁泉喜欢早上九点前到钱柜去K歌(组图)

2006-11-24 | 李湘的坦诚凸显艺人的成熟(组图)

2006-10-22 | 巩俐的“前后张艺谋时代”图)

 

  最后修改于 2007-03-27 17: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