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博客500万次点击的感激!

2007-02-08 23:46 阅读(?)评论(0)

2007年2月8日,大约21点28左右,一切和往常没有什么不同,忙忙碌碌的,有新的收获,新的知识,发现新的机会,认识一些新的朋友。每天都是这样,然后有朋友告诉我说,凌总,你的博客点击过了500万了呀!嘿,这是迟早中事,但是,还真是没想到会有这么快的速度。

踩在这个节点上,真是该写点什么的,不是为了夸耀500万的人气,而是为了感谢你们,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说是不夸耀,但想想我这500万的来之不易,也还是小有一丝骄傲的呢。一不是俊男美女,更不是歌星影星,也没有明星的负面的八卦消息。只是一个热爱创造的年逾不惑的传媒、广告、营销中人,却能突破500万的大关,当然是很值得骄傲的事情。这个成绩的获得,广大博友的支持,博客编辑的青睐,一样都不能少。当然的咯,也一定是有我凌平独特的东西在里面的。

这独特的东西是什么呢?我想主要有两点,一是我仍旧始终保持年轻而好奇的心,第二是我对生活一贯的热爱。

刚才说我已经“年逾不惑”,这是事实,不过描述却是孔老夫子他老人家的描述。他认为人过了40岁就应该没有疑惑了,所以这样讲。但在我可不是这样。我对我们的行业,我们的世界,还有很多疑问,每天我都带着问题醒来,等待着在一天之内尽量多的解决自己的疑问,这样的一天多么有趣?反观传媒、广告等这些行业,真可谓是瞬息万变,昨天大家还捧为圭臬的东西,可能今天就已经不适用了,服务于这样一个行业,你不多问几个为什么,失去了好奇心,事业又怎能持久。

说到热爱,我真是热爱我们的行业,热爱每天鲜鲜活活的人生。反观做杂志所走过的14年风雨,没有什么好感慨的,因为我们的路才刚刚开了个头呢,前面的路还长着呢!对于我自己来讲,过来这14年也只似转瞬之间,古人说岁月如梭、光阴似箭,有励志的成分在里面,有慨叹的成分在里面,但如果每天都是踏踏实实地走过来的,又有什么好慨叹的呢?只不过看见自己膝下的孩儿俨然已有男人气象时,偶或晃过一丝人生如梦的味道。

开博到今天,人气不断上升,有朋友给我说,凌总啊,你杂志一个月的发行量抵不过你博客一个月的点击呢。这当然也有玩笑的成分在里面。一个老朋友一个月至少点我的博客30次,我一本杂志印出来,可能一个公司的人都会传阅着看呢,当然是不可相提并论的事情。不过杂志现在毕竟还是圈内流传的东西,看我博客的朋友成分广得多,大得多,很多没有接触过我们杂志的朋友都对我们的杂志产生了兴趣,你还能说我博客的点击和我们的杂志是截然对立开的么?

写博客到今天,收获的开心的事情太多了,也付出了许多的辛苦,但每想到朋友们点开我的博客既能收获一份喜悦,牺牲掉的那一点休息的时间也就不算什么了。朋友们每一次的点击,都是一份对我的期待,今天收获了这500万次的期待,我的心情不必说大家也都能体味了。

农历新春就要到了,在这里我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金猪年事业顺利,家人安康!500万作为另一个起点,我还将在博客中与朋友们继续分享快乐,分享心情,用最精彩的生活,回报朋友们的每一次点击!

这里要特别感谢博友王源泉( 王源泉的博客)的支持,他帮我抓住了这一瞬间的截图,真是难得的资料呀,真诚的致谢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3-29 09: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