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周杰伦宋祖英春晚合唱是谣传(图)

2006-12-15 14:04 阅读(?)评论(0)

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正在火热筹备中,但各种假消息早已满天飞。特别这几天还又有媒体爆料,周杰伦和宋祖英将在春节晚会上合唱《千里之外》等等。搞得娱乐圈沸沸扬扬,真真假假,可能只有编造者才心知肚明。 

正好2006年12月11—13号这几天,新闻中主角之一的周董受仁和药业集团杨总的邀请,出任集团“闪亮”滴眼露的形象代言人,并自导自演这支广告新片。

12日与周董共进的晚餐时,有人提及了周董上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一事。周董和经纪公司都觉得不可思议,当事人都不清楚的事情,媒体却炒得火热,不知他们到底出于什么样的想法。周董和经纪公司当场表示,这完全是假消息。

当我们问及周董何时能上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时,周董和经纪公司也面前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参与。但这是中央电视台的大型活动,不是他们自己能决定的事。如他们邀请了,还要看周董的档期才能定夺。不过,会有机会参与合作的。

我与周董的亲密合影。

在与周董的几天接触中,深感他的专业、人品、活力与敬业等等。让我们这些经常与大陆大牌明星接触的人士,都大开眼界。不管是拍摄中的精益求精、积极配合;还是私底下的沟通交流、待人接物,都是非常平等的合作关系。拍片中的空隙时间,周董还会玩上几手他拿手的魔术绝活,让人赞叹不已,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而大陆的一些明星,在每次的合作中,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不愉快。要不现场摆谱,就是提出一些无理的条件,让你哭笑不得。真不知他们哪来的架子。

 

  最后修改于 2006-12-16 01: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