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看陈慧琳绝密私房照的记忆(组图)

2007-03-24 13:20 阅读(?)评论(0)

喜欢陈慧琳已经很久了。因为她的音乐和清新形象。

她健康、靓丽,时而变成美丽的孔雀公主,时而身着豹纹衫显露狂野性感;忽而露出修长美腿,忽而展现诱人香肩。陈慧琳进军歌坛十年所向披糜,被人称“新天后”。她接拍电影、广告等亦是大受追捧,她的多才多艺,更是充分展示了她的非凡才艺功底。

我当是也像现在的追星族一样,希望也有机会亲眼见到她。但每次也只是在电影或唱片中。

2005年12月8 日晚,机会终于来了。

前年,《无间道3》亚洲首映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在举行,包括导演刘伟强、麦兆辉,演员梁朝伟、刘德华、黄秋生、黎明、陈慧琳以及杜汶泽在内的主创人员都出席此次“无间盛宴”。

我荣幸被邀请出席了这难得的巨星云集的首映礼。

这是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因为是在人民大会堂,与会的记者管制较严,人数不多,所以我们也就有近距离拍摄她的机会。但是给我的第一印象,还是她清新活泼的健康形象。也符合她在我心中的留存的印象吻合。

当时主持人请陈慧琳小姐讲话时,她也是很简单的几句。

陈慧琳: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到人民大会堂,我觉得是个很难得的机会,这部电影可以在这边上映,而且我也参与了演出,希望日后有更多香港的电影在这里上映,受到大家的欢迎。

主持人说:我发现陈慧琳小姐这几年国语进步得飞快,是不是现在经常到内地演出有关系的。当时陈慧琳也只是点了点头。所以,低调行事的她一直是观众人缘最好的明星了。

很可惜的是,当是在现场拍了许多照片,回来存储在移动硬盘中,后来我同事未经过我允许,拿硬盘使用时误删了。为这事差点辞退了她。

今天上网时,发现了陈慧琳的相对私密的照片被曝光,引起了这段往事的回忆,所以就来写上两句。

不想太多的评论。只是觉得她很美,很自然,很生活、很健康的。

喜欢这个博客,就链接我吧。以后可以更多交流的。

 

凌平其他博文链接:

2007-03-28 | 刘亦菲出任“蓝色之恋”形象代言人(图)

2007-03-06 | 黄圣依、阿宝玩起“小夫妻”(组图

2007-02-27 | 我所认识的广告人陈晓旭(图)

2007-02-01 | 可望出演林黛玉的清华美女杨冉(组图)

 

2007-01-28 | 五十位新空姐,电视海选制造(组图)

2007-01-25 | 袁泉喜欢早上九点前到钱柜去K歌(组图)

2006-11-24 | 李湘的坦诚凸显艺人的成熟(组图)

2006-10-22 | 巩俐的“前后张艺谋时代”图)

 

  最后修改于 2007-03-28 18:0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