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快乐男声五大赛区四月同时启动(图)

2007-03-21 04:23 阅读(?)评论(0)

从湖南卫视内部传来最新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的“超级男声”终于获得了广电总局的批文,其名称正式更名为《快乐男声》。海选城市也已暂定沈阳、成都、西安、南京(或杭州)、广州等五个城市,而不是原先谣传的只有四个城市。

据悉,《快乐男声》将于4月初开始各大唱区的海选工作,全国总决赛暂定在7月结束。

拉芳赞助了2003年“超级男声”。

湖南卫视的内部通报大约为:

1、近日原定的“超级男声”改名为《快乐男声》即将启动:
2、赛区大概如下:沈阳、成都、西安、南京(或杭州)、广州五个赛区;
3、各赛区启动时间:4月1号至4月27号五大赛区同步进行;
4、在各赛区同时有地面频道播出赛区参赛情况;
5、在湖南卫视大约播出时间:4月23号至7月20号;

此次易名,对于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的影响还是不小,这不仅意味着“超级”系列的品牌效应难以延续。还因为天娱公司等主办方已经为“超级男声”注册了商标,包括冠名、赛事内容等大量工作也都是围绕这个名字进行的,而且这个名称也包含着许多的无形和潜在的价值。

对于《快乐男声》的冠名,“蒙牛”之前已明确表示今年不再参与,湖南卫视的广告合作伙伴“百事可乐”也没有最新的消息。尽管这次失去了“超级”头衔,但湖南卫视仍是排列省级卫视第一的位置,收视率和影响力仍是不可低估。所以,争取赞助冠名的企业,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情。

据我了解的信息,已有不下五家企业对《快乐男声》冠名特有兴趣,他们正与湖南卫视广告部紧密接触。

 

凌平最新博文链接:

2007-03-19 | 三月里来看女性!

2007-03-19 | 石菖蒲为我图片改配的精彩对白!

2007-03-17 | 代言有风险,名人需谨慎(图)

2007-03-16 | 郭德纲跌倒在虚假广告上(图)

2007-03-15 | 广告宝贝之大连美女姜娥(组图)

2007-03-14 | 《广告导报》第三期出版啦!

2007-03-11 | 美丽的湖南卫视实习女主播(图)

2007-03-06 | 黄圣依、阿宝玩起“小夫妻”(组图

2007-03-05 | 明星云集的元宵私人焰火PARTY(组图)

2007-03-04 | 07春晚节目评选揭晓 赵本山九次称王(图

凌平热点博文链接:

2007-02-27 | 我所认识的广告人陈晓旭(图)

2007-02-11 | 红地毯上的美女与“猛兽”(图)

2007-02-09 | 徐峥与他的12位花样女子(组图)

2007-02-07 | 酷似宋祖英笑容的红楼选手(组图)

2007-02-01 | 可望出演林黛玉的清华美女杨冉(组图)

2007-01-28 | 五十空姐,电视海选制造(组图)

2007-01-25 | 袁泉喜欢早上九点前到钱柜去K歌(组图)

2007-01-24 | 开心的兄弟—刘永行与刘永好(图)

2006-12-15 | 周杰伦宋祖英春晚合唱是谣传(图)

2006-12-05 | 外国女全裸上街旁若无人(组图)

2006-11-24 | 李湘的坦诚凸显艺人的成熟(组图)

2006-10-22 | 巩俐的“前后张艺谋时代”图)

2006-09-20 | 魅力依旧的央视当家主持--王小丫最新图片

2006-08-17 | 诱人的高跟鞋美腿效果

  最后修改于 2007-03-23 01:4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