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女人用男人的视角看世界!

分类:作品欣赏
2006-08-22 01:07 阅读(?)评论(0)

这些场景想必男性朋友们不会陌生吧:一个性感的女子从身边走过,必然要招惹很多回头率;办公室里的短裙MM弯腰的瞬间,身后投来一瞥不怀好意的窥视……

奥妙就是他们手中捏着的杂志,HOMME,告诉你男性所关心的一切。连女人都禁不住杂志的诱惑,这里面到底包含了什么令人脸红心跳的东西呢?产品的属性就在这样调侃的表达中得以诉说了。如果你做的是一款男性的产品,让男人自己来说说不清楚,或很难再做出出位的表达,就换女人来说吧。相信这组作品能给广告人们很多启发。

10dc4595af4.jpg

10dc4574850.jpg10dc457d532.jpg

凌平制造其他博文链接:

怎样的产品才可以遮天避日 

诱人的高跟鞋美腿效果

丽江印象(组图) 

《印象·丽江》原生态歌舞震撼观众(组图)

 多种点树的必要性

无字天书是怎样炼成的

 独特的户外广告

 发现创意的新大陆

 温碧霞低胸着装现身北京

 生命比一条报道重要多了

 从温州人买车不怕贵说起

 CCTV-2刊登报纸广告,争夺暑期收视份额 

新一代广告人气美女—孙境

《寻找紫菱》琼瑶新剧女主角选拨决赛图片写真

 琼瑶新版《一帘幽梦》女主角出炉

 维传凯普广告作品研讨会在传媒大学召开

 担当56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评委有感(图文)

凌平出任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广告奖评委工作

阳狮传播集团在中国设立“博睿媒体”机构

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广告奖在河北开始评选

 中美“超女”广告价格差异巨大! 

广告也应讲绿色生态!

  最后修改于 2006-08-22 08:5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