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无字天书是怎样炼成的

分类:作品欣赏
2006-08-11 11:21 阅读(?)评论(0)

今年北京的天气很捉摸不定,拒气象学家说,全国的天气就比较反常。做为一个广告人,想必会更明白“反常”意味着什么,如果这世上还有一样是比反常的天气更让人捉摸不定的,那就是消费者的心理了。

如何洞穿消费者的心理一直是广告人热衷讨论的问题,有一点不变的原则:用消费者的眼光看世界。道理大家都知道,怎么做,这是个问题。今年One Show的一组作品让我眼前一亮,要的就是这样的作品:
10d8db46c6d.jpg10d8db41583.jpg10d8db3a302.jpg

满纸的PPPPPPPPPPP,这是什么意思?请看文案“如果你脑子里装满湿漉漉的尿布,又怎能集中注意力在一本好书上呢?”,原来,这是一款婴儿尿布的平面。这则广告妙就妙在集中了目标受众最关注的点,而且,得出了最幽默的表达。童哈故事的平面表现也与产品亲和、安全的内在属性相吻合,已经有孩子的朋友想必都会通过这则广告活动一些感同身受的回忆,更何况,现在正面临着这样问题的人呢。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