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艾梦萌,2006超女美丽的音符

2006-09-30 14:51 阅读(?)评论(0)

艾梦萌带着她自己原创的歌曲,转身潇洒地离去了。

在离去时播放的VCR中,她说道:“有妈妈的地方就有家。”短短的一句话,让无数人潸然落泪。

10e90f148b5.jpg
生活在单亲的家庭里,小时候的艾梦萌远比同龄人要更加成熟。这让她大气而聪敏,听着她唱的歌曲,能感受到一种震人心魄的力量喷薄而出、难以抑制。她很独立,她敢于走自己认为正确的道路,在这个超女的总决赛上,她准备了三首原创歌曲,这是何等的魄力!
 
她坚信自己的实力,就算很可惜地仅列第四,但是她的坚持、她的创作实力都是有目共睹,让人称道的。喜欢大气而有力量的歌曲,而艾梦萌便一直是如此歌唱着。这是燃烧灵魂、燃烧人格,带来的冲击力和穿透力。远比那些嗓子雄浑的歌手,更让人喜欢和难忘。
 
回顾艾梦萌的超女之路,从开始因为有点胖而有些害羞的她,到总决赛形成个人风格的她,我们能看见一个女孩心灵的蜕变和成长。我非常荣幸可以到见证艾梦萌的“进化”。
 
当主持人宣布艾梦萌被淘汰的时候,她流下晶莹的泪滴。她的泪珠不是因为没有取得更好的名次,而是流给她的fans,那些一直支持她前进的朋友。
 
但是在她离开的一瞬间,她脸上绽放却的是能融化冰雪的温暖笑意,她送飞吻给场上所有支持她的人们,无论她放下话筒、起身、转身都带着美丽的笑容。
 
她的笑容是最美丽的,让我们祝福这位充满活力的歌手吧!

 10e90f21bd6.jpg

最后,复旦大学的高材生尚雯婕以5196975力压谭维维的4818125取得冠军,谭维维屈居亚军,第三名刘力扬也取得了1580754不俗的成绩,而艾梦萌则获得了636097票,名列第四。

 

作者其他博文链接

 魅力依旧的央视当家主持--王小丫最新图片

绝对独家:空中拍到的国航飞机

搜狐博客大会财经博客秀(组图)

张朝阳博客大会图片写真

 布什父子也做广告?(图)

 悍马----每个男人的梦想!

 广告怎么做女人文章?

 支持赵忠祥主持生涯突破70岁(图)

 (组图)还是不要让李宇春穿裙子的好!

 怎样的世界会让小偷失业?

 广告宝贝,中国制造

 (组图)日本皇室41年首添男丁

 原来地铁也可以如此惬意

  最后修改于 2006-09-30 14:5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