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组图)还是不要让李宇春穿裙子的好!

分类:我的观点
2006-08-25 01:25 阅读(?)评论(0)
10dd3ec2142.jpg
 
李宇春就是李宇春,有必要一定穿上裙子突出女人味吗?
 
从营销学来讲,产品需要个性,只有突出个性,这个产品就可能在市场上占据强势地位。
 
那作为最具人气的偶像明星,在这个日趋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要占据一席之地,李宇春只有坚持自己的个性特征,才会形成自己独特的个性风格。
 
这位名叫沈龙的仁兄,寄希望于9月20日的个人演唱会上,帮李宇春设计并让她穿上带有女性烙印的裙子。想法和初衷可能是好的,他想给李宇春一种全新的感觉,想通过裙子来体现李宇春的时尚个性和十足的女人味。但是李宇春毕竟是李宇春,她是中性明星的代表人物,如果让她穿上裙子,那李宇春的个性风格就会大打折扣。
 
我想大部分的受众和李宇春的粉丝,还是喜欢她现在的中性风格。她的个性不一定全靠不穿裙子来展现,但不穿裙子肯定能展现她的个性!当然李宇春自己愿意穿上裙子,那是她自己的选择,大家也应该尊重她个人的权力。如果这是设计师人为的设计,那也许会达不到设计师预期的目标!
 
失去个性,李宇春又何谈个人魅力呢?本色最好。
10dd3ebd514.jpg
新闻链接: 沈龙想让李宇春穿上裙子 突出她的女人味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彭志强)昨日,曾担任鸡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服装总设计师的成都籍著名造型师沈龙回到成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披露太合麦田已经敲定由他担任李宇春9月20日北京个唱的总设计师,届时春春有望穿上他设计的漂亮裙子。
 
  沈龙透露,他现在已经准备好两套方案,“一是在服装设计上尽量往运动、休闲上靠,保持她的阳光、帅气形象;二是准备给她设计几套漂亮的裙子,用时尚的裙装去突出她的女人味。”沈龙今年成为了国家一级形象设计师,他告诉记者,在为李宇春北京个唱造型之前,他将于9月初先为姚明、张怡宁、林俊杰等明星的广告担任化妆、服装设计。
  最后修改于 2006-08-26 23:5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