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支持赵忠祥主持生涯突破70岁(图)

分类:我的观点
2006-08-28 01:15 阅读(?)评论(0)

经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20多位专家的无记名投票,中央电视台老牌主持人赵忠祥,在中国2万多位电视主持人中,以最高得票数荣获最新出炉的“中国电视主持人25年杰出贡献大奖”。在记者采访他时,问他打算什么时候退休,赵忠祥爽快地说:“台领导让我什么时候退我就什么时候退!我身体很好,干到70岁都没问题!”目前,他还坚持主持着一年有220多期的《动物世界》,及一年有50期《人与自然》。扣除节假日时间,他平均每天都需录制1.5集节目。他应该是中国目前最高产的电视节目主持人。

10de37cc25e.jpg

10de37bb2a0.jpg

欣闻赵忠祥的决心,笔者实在佩服赵老师的毅力和恒心。作为中国第一代主持人,他给几代国人留下了深刻烙印。虽然他现已年过63岁,并经过这两年来的风风雨雨,赵老师依然痴心不改,对电视主持人岗位依然留恋,希望把自己的专业奉献给中国的观众,实在令人佩服。所以,笔者坚决支持赵忠祥老师主持生涯突破70岁,并成为中国最年长的、仍在岗位的知名主持人!

去年4月6日,《新周刊》评选赵忠祥为15年来最有价值主持人;此次又获得中国电视专家评选出的中国电视主持人25年杰出贡献大奖”,赵忠祥是中国当之无愧的专家和观众均满意的主持人。以致赵忠祥都称自己“还是很有价值的”。

众所周知,在西方成熟的电视市场,不单只有年轻美丽或帅气的帅哥靓女,活跃在电视荧屏,更有像华莱士这样白发苍苍的长者受到观众的追捧。而在中国这个国度里,几乎全都是清一色年轻貌美的主持人,连40岁左右的主持人都极为少见。其实在中国这样13亿人口,特别是有4亿中老年观众的国度里,也有着不同的欣赏水平和习惯。

10de37dcb8c.jpg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这种要求日趋明显。像赵忠祥这样极有观众缘,长期活跃在电视荧屏的名牌主持人,依然受到观众的喜欢。特别像他主持的《动物世界》,他那深沉、浑厚且带磁性的话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我身边的很多朋友,每当观看《动物世界》时,除了欣赏大千世界的动物精灵外,更多的是聆听赵老师那极富特色的嗓音。我想,赵老师主持生涯能过70岁,是很多观众期望的,也是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在支持赵忠祥老师主持生涯突破70岁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中国的电视界,能有更多中老年主持人活跃在电视荧屏。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中国要有李咏、王小丫、李湘、何炅等相对年轻的主持人,也更需要像赵老师这样中老年主持人。让中国的电视荧屏更加丰富多彩。

10de37b6ef0.jpg

其他链接:

作品欣赏:女人用男人的视角看世界!

作品欣赏:怎样的产品才可以遮天避日

作品欣赏:诱人的高跟鞋美腿效果 

作品欣赏:多种点树的必要性

作品欣赏:无字天书是怎样炼成的

作品欣赏:独特的户外广告

作品欣赏:发现创意的新大陆

博文日记:温碧霞低胸着装现身北京

博文日记:丽江印象(组图) 

博文日记:博客突破100万有感!

博文日记:生命比一条报道重要多了

博文日记:《印象·丽江》原生态歌舞震撼观众(组图)

  最后修改于 2006-08-28 14:2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