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像交朋友一样去挑选手机(图)

2008-08-20 10:17 阅读(?)评论(0)

现在很多人,大概是很难了解我们这一代人对于通讯工具的感情的。把玩着手里这部新入手的飞利浦X800,忽然有了些题外话。

从早年惜字如金地用电报沟通重要讯息,到家家户户装上电话,直到今天近乎人人兜里都揣着一部手机……通讯工具确确实实将我们的生活改变了太多,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大致是连对待世界和人生的态度也一起改变了。

阅历稍长的人,应该都能记得是何时拥有自己的第一部手机的,但中间又换过多少部手机,想必就不多有人能说得清了。大都市里的年轻人差不多是将手机当快销和时尚用品来看的,换手机的频率如果能低于换男女朋友的频率,就已经算是奇迹了。

不过对于我和我身边的一些朋友来说,手机的意义还是完全不一样的。曾经在一次席间,有位老友手边赫然摆着砖头大一般的手机,大家只当是开玩笑般地拿他开涮。这位朋友却说:“我当年可是用我全部积蓄的十分之一买了这部手机的,现在好多人看起来它一定是不太值钱了,不过在我眼中,它仍旧是我财富的十分之一。”

这不是恋物癖!

回首往事,当你年轻的身影被命运的洪水卷入都市的人潮,当你在陌生的地方面对无数陌生的面孔,当你陪着笑脸应对寒冷的夜……,兜里的那部手机曾给我们带来多少温存啊。在那小小的一方手机里,每个人你都认识,电话簿里记录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名字,而是你我青春奋斗的脚步,是你征服世界的每一步印迹。

好多人都说,挑选手机就像交一位朋友,对于我来说这绝不会是一件草率的事情。好朋友贴合新意,还能助你一臂之力,反之则只会给你添乱。新入手这部X800当是属于前者。

这么多年来,我是习惯了使用手触屏的人。所以和这款飞利浦X800手机的磨合算是蛮快速的,使用快速简单,我很快就掌握了它的各项功能。特别是它的全屏触控功能非常实用,反应的速度也是令我十分满意。

另外值得一提的这款手机的屏幕键盘锁,设计的很人性,正是所谓细节不细——好友贴合心意,这一点算是有了。

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待机时间是许多手机常用的噱头。好多名牌手机电池使用也不过一天左右,经常在商务的关键时刻,手机就没有电了,受尽了手机没电带来的烦恼。不过,这部飞利浦X800果然没放大话,对于我这种经常忘记给手机充电的人,一个月的待机时间也绰绰有余了。现在到外出差, 一周的时间,都不用带充电器了。

还特别值得跟朋友交流的是: 飞利浦X800的名片识别功能和号码防火墙设计得更是不错。对于我来说,经常要结交很多新朋友,电话本有上千名录,又担心太多无聊的电话骚扰的人,这两组功能显然能让我活的轻松点了,也过得清净点了。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自己喜欢的手机,使他成为你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好朋友。

 

凌平最新博客文章、图片链接:

2008-08-19 | 令老外惊叹的奥运升旗官兵(图)

2008-08-15 | 开幕式上最辛苦的“白衣妹妹”(图)

2008-08-13 | “鸟巢”里奥运开幕盛宴之二(图)

2008-08-11 | 奥运开幕式前后没有播出的表演(图)

2008-08-09 | “鸟巢”里奥运开幕盛宴之一(图)

2008-08-05 | 最不可思议的安检(图)

2008-07-29 | 重新认识消费者(图)

2008-07-25 | 换一种方式影响世界(图)

2008-07-21 | 人生何处不青春(图)

2008-07-17 | 奥运单双号规矩的弹性空间(图)

2008-07-13 | 创意抄袭?还是创意巧合?(图)

2008-07-10 | 至少你要与众不同(图)

2008-07-07 | 千奇百怪的餐厅广告(图)

2008-07-03 | 一个阶层散财的智慧(图)

2008-06-30 | 搜狐博客“无广告”承诺悄然打破(图)

2008-06-25 | 史上最有个性的眼球(图)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