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人生何处不青春(图)

2008-07-21 23:39 阅读(?)评论(0)

梅雨,原本是长江中下游特有的气候现象,现在,北方也不依不饶地跟着闹腾起来。两个月左右,雨水肆虐,再有耐心的人,恐怕也忍不住心生厌烦。但雨滴停止后,天空高远,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一种明净之色铺天盖地。林间草地上绿意盈盈,满溢希望。蔷薇花从栅栏里探出头来,星星点点的红。有零碎蠕动的灰色小虫,在偷偷啜饮水珠。城市披上潮热而吵闹的外衣,开始从沉睡中渐渐苏醒过来。大街上,红男绿女步伐轻快,嬉笑怒骂,夏季的多姿多彩随着雨水落幕而欢欣上演。

这是一个城市的青春活力之心,它决不为半点阴霾所停滞,就这么奔腾着,一路向前。火红的8月,除了奥运,还有什么能吸引国人更多的注意?

 

改版后的2008年第八期《八小时以外》杂志封面

2008年7月20日起,在全国各地报刊零售公司发售。定价10元。

大城精彩,小事自然也不落下,林林总总,纷繁复杂,看看你的周围,大概没有一个不在踩着细碎的脚步东奔西跑。城市化的高度发展,使人们已经无暇讨论青春安放何处的问题,如何让青春更精彩,相比较而言是一个更现实的问题。

米亮是近来比较惹火的一个女孩儿。说她惹火,指的不是她的歌声,当然更不是她的身材。古有“夸父逐日”,今有“美女逐炬”。米亮就是这个“逐炬”的人。有人说她借圣火这么神圣的东西炒作,未免不道德;有人则盛赞她的勇气和热情,称她是“中国版女阿甘”。但也许只有米亮自己知道,她只不过在应从青春心灵的呼唤。

狂飙93位, “女版张德培” 郑洁上了各大报刊的头条。对于人们来说,郑洁已经不是一个名字,更是一股体育之青春力量,这股力量不仅能赢得赛场上的胜利、所向披靡,更能振奋人心。

谈雪晶刚刚入选“全球最具贵族气质的女人”。这个非贵族出身的中国女人凭借自己的努力,被西方的上层社会接受,也获得了世界的认可。这给青春添上了自豪的颜色。

而如果让你来猜猜年龄,马妮一定会让人大吃一惊。她拥有优美的身姿、优雅的神态,这使你很难看出这个女人已年届知天命之年。这是一个深谙青春驻荣术的女人,延长美丽线路,生命因此格外光彩。

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

青春是买不来的,青春是生长出来的,青春是创造出来的。青春是诗歌,大胆,莽撞,朦胧,充满迷失的陷阱,也许有错漏之处,饱受热爱、争议和评判,但最终会有人能清楚地解读它。

所以赵薇会说“匹女有责”,所以“80后”会从“垮掉一代”向“奋斗”意向递进,所以“90后”会炮制饱受争议的“火星文”……所以刘苗苗会说“原以为是我选择了电影,如今明白是电影选择了我。”

他们都在青春的光圈中,按动快门,不用聚焦,只要有心,人生何处不青春。

 

凌平最新博客文章、图片链接:

2008-06-12 | 愿责任的光辉永远闪亮(图)

2008-06-09 | 王老吉:爱心不求回报,美誉自在人心(图)

2008-06-06 | 光荣与梦想(图)

2008-06-03 | 去问消费者怎么做广告(图)

2008-06-01 | 希望灾区的孩子笑脸常在(图)

2008-05-29 | 关于全球灾难的公益广告作品(图)

2008-05-26 | 希望从未走远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