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罗京唱流行歌曲是好样的(图)

2008-01-25 04:03 阅读(?)评论(0)

近日罗京唱流行歌曲的消息引爆讨论热潮,缘起是1月20日晚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中,罗京居然一展歌喉,大唱周杰伦的《千里之外》。有些争论,倒也正常,《新闻联播》毕竟是全中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罗京毕竟是全国人最熟悉的面孔——最关键的是,这张面孔以前给人的印象,也确实是有些不苟言笑的。

罗京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管彤。

罗京

大家伙的诧异,不过是因为对罗京的这些传统印象太深罢了。

日常大家见到罗京,基本都是在《新闻联播》上。中央电视台管理非常严格,更何况是《新闻联播》的男主播,商业活动完全与他无缘,想不露面光借声音去捞外快都不可能。所以罗京在多数人眼中是神秘的,难以接近的,了解就更谈不上了。

因为工作性质和央视广告顾问关系,我还是有机会接触罗京的。罗京本人应该是多才多艺的,早在北京广播学院念书的时候就有才子之誉。工作中不苟言笑只是是职业要求,新闻联播的镜头之外,罗京也有非常幽默的一面。2008年度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招标会,罗京从早到晚盯场主持,也不时有风趣的言语缓解现场气氛。若说才艺,流行歌曲在他只是小菜一碟,他的京剧唱得也不赖,还会踢足球,2003年央中央电视台足球队与青海记者队较量时,他还曾破门立功。

从观众的反响看到,认为罗京此次唱歌唱,与前段时间《新闻联播》出现新面孔一样,都是一个崭新的、充满活力的好开头!更有网友表示支持:“《新闻联播》的主播不应该高高在上,要走下播音台,他们也应该和别人一样,观众们都希望看到诸如罗京这样的新闻主播的另外一面,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和大家一样,罗京是一个立体的,情趣丰满的人。唱两嗓子流行歌曲,更流露出他可爱的一面。作为央中央电视台的招牌人物,罗京的形象从有些不苟言笑到亲切的转变,我想也与中央电视台自身形象转变,有一丝微妙的关系。媒体毕竟是服务于人民的,从高高在上不可触摸到与众同乐,这样的转变实际上是弥足可喜的!

 

 

凌平最新博客文章、图片链接:

2008-01-27 | 魏文彬当选湖南政协副主席(图)

2008-01-23 | 重庆卫视新年新发力(图)

2008-01-21 | 拥抱中国的世界年(图)

2008-01-19 | 匆匆太匆匆(图)

2008-01-17 | 宁波不是湖南卫视的滑铁卢(图)

2008-01-15 | 李东生当选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图)

2008-01-13 | 车轱辘上的生活方式(图)

2008-01-11 | 希望张元用更好的作品洗刷过错(图)

2008-01-09 | 金马影帝葛优近影(图)

2008-01-07 | 2000万个顶,一点小心情(图)

2008-01-05 | 比较性感的一组内裤广告(图)

2008-01-03 | 朱时茂与陈佩斯为何争风吃醋(图)

2008-01-01 | 元旦与柳云龙在广州拍广告(图)

2007-12-31 | 让行动证明我的精彩2008(图)

2007-12-29 | 美女与广告(图)

2007-12-27 | 性暗示广告的含蓄表达(图)

2007-12-25 | 范冰冰获最佳广告代言人奖(图)

  最后修改于 2008-01-27 01: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