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重庆卫视新年新发力(图)

2008-01-23 01:28 阅读(?)评论(0)

1月16日,重庆卫视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重庆劲力酒店举行。来自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艾杰比尼尔森媒介研究公司克顿顾问等专业机构代表,应邀作了专题发言。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总裁李晓枫、常务副总裁陈正,副总裁冯建新、刘舜发、关文舸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为了应对电视媒体竞争的加剧而举办的。我们《广告导报》作为专业杂志的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这次重庆卫视诚邀媒体行业的各位精英,共同探讨重庆卫视创新发展的新爆点新方向,缘于2007年的省级卫视的激烈竞争。会上,与会的专家与媒体代表集思广益,共同探讨了关于收视率、媒体品牌、竞争、广告经营等当前的热点问题。并对重庆卫视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集团总裁李晓枫作了答谢发言,总结了2008年重庆卫视将面临的严峻形势,并提出了“品牌提升,产业途径”的八字发展方针。

重庆广电集团(总台)总裁李晓枫致辞。

 
高峰论坛由重庆广电集团(总台)常务副总裁陈正主持。

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副总经理郑维东就收视率问题作发言。

艾杰比尼尔森媒介研究公司中国区总监张显莉就媒体竞争力问题发言。

克顿顾问董事长吴涛就经营模式问题作发言。

2007年是中国电视荧屏精彩纷呈的一年,中央台、省级台、各个地方城市台,包括数字频道,大家各显神通,为观众奉献了一道道饕餮盛宴。

但2008年更是电视市场一城一池,你争我夺的一年。中央电视台因为奥运会的独家垄断资源,将是最为强势的一年,专业估计中央电视台的市场份额将达到六成以上。

而省级卫视也将展开了空中大战,第一梯队的湖南卫视、安徽卫视等媒体,加之2007年的后起之秀江苏卫视、重庆卫视、河南卫视等,也将与其他省级卫视进入白热化的竞争状态。特别是数字电视等发展,中国的电视竞争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在中国电视媒体令人目不暇接的2007年,作为最年轻的直辖市的重庆卫视也接连创造奇迹。据2007年央视市场研究公司对全国卫星频道覆盖率普查结果显示,重庆卫视覆盖电视人口581,428,319人,在全国的综合人口覆盖率为44.96%,在所有省级卫星频道中根据覆盖电视人口数进行排名,重庆卫视位居第5。另据2007年根据央视-索福瑞35城市省级卫星频道全天排名,重庆卫视在所有省级卫视中排名第三。这是两项艰苦而骄人的成绩,既是重庆卫视人超越对手、更是超越自我的具体表现。

胜不骄,直言更高的目标。为此,重庆广电人岁末年初就集思广益,筹划未来。

钦佩。也为他们喝彩。

 

凌平最新博客文章、图片链接:

2008-01-21 | 拥抱中国的世界年(图)

2008-01-19 | 匆匆太匆匆(图)

2008-01-17 | 宁波不是湖南卫视的滑铁卢(图)

2008-01-15 | 李东生当选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图)

2008-01-13 | 车轱辘上的生活方式(图)

2008-01-11 | 希望张元用更好的作品洗刷过错(图)

2008-01-09 | 金马影帝葛优近影(图)

2008-01-07 | 2000万个顶,一点小心情(图)

2008-01-05 | 比较性感的一组内裤广告(图)

2008-01-03 | 朱时茂与陈佩斯为何争风吃醋(图)

2008-01-01 | 元旦与柳云龙在广州拍广告(图)

2007-12-31 | 让行动证明我的精彩2008(图)

2007-12-29 | 美女与广告(图)

2007-12-27 | 性暗示广告的含蓄表达(图)

2007-12-25 | 范冰冰获最佳广告代言人奖(图)

2007-12-23 | 第四届中国汽车广告奖出炉(图)

2007-12-21 | 俄罗斯招牌式微笑(图)

2007-12-19 | 三亚赶海图(组图)

2007-12-17 | 让你的心情晒晒阳光(图)

2007-12-15 | 好事之秋(图)

2007-12-13 | 美图分享:绘制的创意(图)

2007-12-11 | 华视传媒:上市之钟敲响差异战局(图)

2007-12-09 | 什么是企业最崇高的使命(图)

2007-12-07 | 专业升级 价值升级(图)

 
  最后修改于 2008-01-23 12:1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