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我们的黄金之秋(图)

2008-09-18 14:16 阅读(?)评论(0)

每一天,我们都希望自己的日子多一些愉悦的涟漪,但每一天,又似乎总是那么波澜不惊。作为编辑,总被无数的文字环绕,自己仿佛也变成了一本厚厚的书,静默在一个角落里。直到有一天细细盘点身边的一切,诸如天气、食物、朋友、时光,我才发现,一切还是在动态地行走:天气越来越凉,夜晚走在街头,会不自觉地抱紧自己;餐桌上,餐后习惯的甜点由西瓜换成了月饼;朋友已经很久没有联系,像棋子一样散落在天涯,无从考证谁是走卒谁是统帅;时间一分一秒从指尖滑落,即使一瞬间之前的笑容和哭泣,都无可挽回地一并跌落进时空。

庄稼熟了,农人们忙着收割,堆起高高的草垛。再往上看去,天空更高,蓝天更蓝,月儿也随着中秋的指令慢慢变胖,节日的气氛让它微醺,醉得面庞发红。

2008年第10期《八小时以外》封面。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全国30多个城市均有零售。

 

风儿日渐萧瑟,无边落叶萧萧,那么深情地亲吻大地。这是一个皈依的日子。夏天的浓情扑进秋天敞开的怀抱,无比幸福安宁。

同样幸福的,大概就是准备在这个季节走进甜美婚姻的新人们吧?“十一”还未到,就有很多人在互联网上散发自己的喜讯了。他们筹划如何才能把自己的婚礼打造成最独特、最有意义的那一个,筹划上哪里去办宴席,上哪里去度蜜月,请柬满天飞。十月的天空因此洋溢一片喜气。

很多明星们也在这个季节里宣布婚讯,或者大办婚宴秀甜蜜,发表爱的宣言。比如董洁,比如陈慧琳,比如王楠。和以前明星结婚“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不一样,这两年,明星高调结婚秀幸福仿佛成了一种潮流,明星结婚的喜讯一个一个传来。仅是2008年,先是蔡少芬风光出嫁,接着佟大为高调宣布与关悦结婚,就连拉锯战打了很久的梁朝伟和刘嘉玲,也在今年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这是时代的进步,也说明如今的明星们已经渐渐学会将自己的私生活与事业划清界限,也更有信心和勇气把握真爱。

除了爱情,聪明的女人们也开始把握这黄金之秋,为自己谋一个光辉的前程。这个季节最火的两个女性大概就是小池百合子和佩林了。

福田康夫的离职多少让日本民众黯然神伤,但小池百合子的出击又让全世界的人眼前一亮。小池百合子之所以引起人们的注意,并不只是因为她的美貌和权力并驾齐驱,更重要的是,作为日本首位竞选首相的女性,她起着先锋的作用。

佩林作为麦凯恩的竞选副手,一登场风头就大大超过了麦凯恩。美国媒体对佩林投入了异乎寻常的关注,共和党也总是拿佩林和奥巴马比较,似乎佩林不是副总统候选人,而是总统候选人。现在的麦凯恩,估计正为此大伤脑筋呢。

由上观之,不论是爱情还是事业,女人们是到了该迅速出击的时候了。黄金之秋,应该有黄金之人生。不要到了冬天的时候,才去感叹美人迟暮,英雄失蹄,那时悔之晚矣。

 

凌平最新博客文章、图片链接:

2008-09-14 | 湖南卫视停办“快男”的猜想(图)

2008-09-08 | 奥运明星代言指南(图)

2008-09-05 | 揭开奥运明星的财富面纱(图)

2008-09-01 | 告诉你一个全景的“鸟巢”!

2008-08-29 | 猜想与到达之间(图)

2008-08-27 | 奥运会标枪决赛中的趣味动作(图)

2008-08-23 | 开幕式入场人数最少的国家或地区(图)

2008-08-20 | 像交朋友一样去挑选手机(图)

2008-08-19 | 令老外惊叹的奥运升旗官兵(图)

2008-08-15 | 开幕式上最辛苦的“白衣妹妹”(图)

2008-08-13 | “鸟巢”里奥运开幕盛宴之二(图)

2008-08-11 | 奥运开幕式前后没有播出的表演(图)

2008-08-09 | “鸟巢”里奥运开幕盛宴之一(图)

2008-08-05 | 最不可思议的安检(图)

2008-07-29 | 重新认识消费者(图)

2008-07-25 | 换一种方式影响世界(图)

2008-07-21 | 人生何处不青春(图)

2008-07-17 | 奥运单双号规矩的弹性空间(图)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