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专业升级 价值升级(图)

2007-12-07 19:53 阅读(?)评论(0)

11.18这一天又到来了,2008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央视的老朋友,我们杂志见证了央视十几年的招标历程,对于这个广告界的饕餮盛会,我们感到央视招标经过十几年的历练,整个招标系统、政策、标的物都更能符合市场、符合客户的要求。此外,近年来央视在客户服务方面的专业性、全面性、灵活性以及人性化等各方面的提升,都不断加深着广告公司对央视的认可和信心。这一切的转变才有了“2008年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达80.2861亿元,比去年增长12.3299亿元,同比增长18%”这样一个“黄金平台拍得黄金价”的圆满结局。

对于本届招标,我们依然是全方位报道,在本期杂志的招标专题中,不仅有大量的独家的珍贵招标图片,而且还特邀了传媒专家做了深度分析,可看和收藏价值非常高,我们也希望能把我们每年的央视招标报道积累成一份宝贵的媒介资料。

此外,众多地方媒体也在本月怒放!我们可以看到上海文广、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等多家传媒推出的大型活动,各具特色、相映成辉,让这个原本应有初冬的寒冷的季节,却爆出满园春色。

而相对来说,本月却是一些广告主的“收获季节”,先前播下的种粒,在不断地培育下,已经收到了甜美的果实,比如我们本期专访的联想电脑“千万老客户奥运分享”计划和新华人寿“乐享人生”系列广告的创作过程,就记录下了这2个企业如何通过自己的转变与努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的历程。

而本月的人物采访,我们锁定了两个及具创新精神的人物——网游内嵌广告第一人舒卫星和中国列车电视掌舵手李平。舒卫星是当年湖南电视广告经营的元老之一,1983年湖南电视台广告部成立,作为台里的一份子,一同经历了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从财政拨款到自主经营的转变。之后,他移民法国。如果说前几年的广告生涯使其对广告实务有了务实而深厚的理解,那么海外生活则更是开阔了他的眼界,这也造就了他今天能大胆地从传统媒体转向网游内嵌广告媒体的魄力。而李平,从一个青海电视台的快乐记者,到只身前往北京发展,再到广源传媒——中国铁路电视媒体的龙头的CEO,其中必定是有着传奇的经历。

 

凌平最新博客文章、图片链接:

2007-12-05 | 把衣服捐给需要的人(图)

2007-12-01 | 广州日报杯华文报纸广告奖揭晓(图)

2007-11-30 | 呵呵,这几天在三亚、广州公干

2007-11-29 | 刘翔08奥运比赛服装曝光(图)

2007-11-27 | 央视名嘴亮相齐齐广告招标会(图)

2007-11-25 | 中国版月球车亮相央视广告招标会(图)

2007-11-23 | 湖南广电今年广告创收将达18亿元(图)

2007-11-21 | 王小丫水墨惊现央视招标会(图)

2007-11-19 | 中央电视台08广告招标进帐80.28亿

2007-11-17 | 我的大学之二(图)

2007-11-15 | 医药类广告:当明星闭口之后(图)

2007-11-12 | 明星广告代言的策略思考(图)

2007-11-11 | 我的大学(图)

2007-11-08 | 湖南卫视继续高举娱乐大旗

2007-11-05 | 想时尚,总有机会的

2007-11-01 | 广告人曰:食色性也

2007-10-29 | 与于荣光聊他自导自演的《狼毒花》(图)

2007-10-26 | 情义中国: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图)

2007-10-25 | 纯正墨西哥风味(图)

2007-10-18 | 又做空中飞人了(图)

2007-10-16 | “傻根”变身“兵王”受邀果汁代言(图)

2007-10-15 | 团结起来力量大(图)

2007-10-11 | 超简洁的公益广告(组图)

2007-10-07 | 值得记录的我的生日(图)

2007-09-30 | 好广告秀色可餐

2007-09-17 | 央视08奥运开幕式广告贵过春晚(图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