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呵呵,这几天在三亚、广州公干

2007-11-30 23:11 阅读(?)评论(0)

到了每年第四季度,各大媒体特别是省级卫星电视台,纷纷来到北京,举办各自的媒介推介或广告招商活动。

光是11月份,就有贵州、重庆、四川、江苏、安徽、湖南、浙江等来到北京进行此项类似的活动。但中原大省河南卫视,却采取不同的交流形式,已是连续3年在三亚这个最美好的季节,召开媒企深度沟通会,在轻松的环境下,媒企大家畅所欲言,沟通效果显著。也深受企业和广告公司的好评。

趁着稍微空闲的时间,我也挤出时间应邀来到了三亚,有幸与企业、广告公司、河南卫视的领导及主创人员,有了深度的交流,对河南卫视的节目和广告营销有了更多的了解,见识也增长不少。这次三亚之行,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12月1 日,是《广州日报》55周年的庆典,也是16届“广州日报杯”华文报纸优秀广告奖的颁奖典礼。三亚会议还没有完结,今天就直飞广州了。也见到了许多年没有见面老朋友。明天颁奖典礼之前,还将有德国、香港和台湾等国家或地区的三位专家进行广告高峰论坛。

明天晚上就回北京,后天还有“中国三亚金椰子广告艺术周”的广告评奖,要赶回去做评委。北京见。

 

  

凌平最新博客文章、图片链接:

2007-10-26 | 情义中国: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图)

2007-10-25 | 纯正墨西哥风味(图)

2007-10-18 | 又做空中飞人了(图)

2007-10-16 | “傻根”变身“兵王”受邀果汁代言(图)

2007-10-15 | 团结起来力量大(图)

2007-10-11 | 超简洁的公益广告(组图)

2007-10-07 | 值得记录的我的生日(图)

2007-09-30 | 好广告秀色可餐

2007-09-27 | 大美女的小玩笑(图)

2007-09-26 | 大黑妞演绎中国创意

2007-09-25 | 中国元素广告创意闹翻天(图)

2007-09-21 | 第14届中国广告节在青岛开幕(图)

2007-09-20 | “放歌奥运”慰问奥运建设者(图)

2007-09-17 | 央视08奥运开幕式广告贵过春晚(图

 

  最后修改于 2007-12-01 01:2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