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从欧洲大陆回到北京了(图)

2007-05-08 14:25 阅读(?)评论(0)

德国慕尼黑当地时间7号19点,北京时间8号凌晨1点多,我们从慕尼黑机场起飞,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8 号11点多终于回到了北京。

以前可能是经常去东南亚国家,时差、语言等变化不大,没有明显的的出门在外的感觉。而这次去的是欧洲大陆,加之时差的变换,好像搞的有些晕头转向的。

慕尼黑市政广场,是一个古老的广场,来往的人好像都比较休闲的。

我在慕尼黑街头的留影。呵呵,欧洲国家就是人少,背景看不到几个人的。

为了让博友每天及时看到我更新的博客,只好每天当地时间晚上11点、也就是北京时间第二天凌晨6点左右更新了。不然的话,如果按当地时间早上起来后更新,那已是北京时间下午2点左右了。而且有时早上还来不及,因为一早就要去美洲杯帆船赛的港口采访,那一天都没有机会更新博客了。

由于时差的问题,有时,当地时间吃完晚饭回到宾馆,北京时间已是凌晨五点了,实在有些困了,想休息了。想到第二天大家等着看更新的博客,强睁开眼睛,也要及时更新好博客。也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朋友们的支持与关心的。

出国较多了,每每有朋友问起在国外的感受,有时觉得不太好回答。今天及以后,我想,我都会这样回答了:还是中国好!希望朋友们慢慢体会,相信以后也会有同感的。

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先去小睡一觉,再来写新博客的。望博友谅解了。

 

行走西班牙—凌平其他文章链接:

2007-05-07 | 希望中国能够成为美洲杯的东道主!

2007-05-06 |  最为奢侈的帆船运动走近中国(组图)

2007-05-05 | 今天风和日丽,龙之子好事多磨

2007-05-04 | 德国慕尼黑初步印象(组图)

2007-05-01 | 汇源成为美洲杯中国之队赞助商(图)

2007-04-30 | 行走西班牙—帆船赛“中国之队”简况(图)

2007-04-30 | 行走西班牙—美洲杯帆船赛简况(图)

 

  最后修改于 2007-05-08 17: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