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希望中国能够成为美洲杯的东道主!

2007-05-07 06:30 阅读(?)评论(0)

5月3号,中国之队创始人汪潮涌,中国之队首席执行官夏威尔在中国之队巴伦西亚基地热烈欢迎北京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先生及其代表团的到来。
 
在之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朱新礼先生说到:“我们很高兴成为世界顶级赛事—美洲杯的第一个中国赞助商,也为成为第一次参赛的中国队伍的赞助商而感到自豪。我希望有一天中国能够成为美洲杯的东道主!汇源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我们会一直向大家奉献高品质的产品,与大家一起分享美洲杯的竞赛精神。” 

中国之队创始人汪潮涌,中国之队首席执行官夏威尔在中国之队巴伦西亚基地热烈欢迎北京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及其代表团的到来。凌平摄影

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凌平摄影

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与中国之队首席执行官夏威尔互赠礼物。凌平摄影

中国之队在巴伦西亚基地的宣传墙。凌平摄影

汇源赞助的中国之队在比赛中。凌平摄影

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新礼及其代表团在比赛空隙举办文娱活动。凌平摄影

 
汇源果汁不仅是中国果汁市场的一支主力军,也是中国家喻户晓的著名品牌。现在,汇源的标志已经出现在中国之队赛船的主帆和船身上,以后世界各地将会有更多的人通过中国之队知道汇源,了解汇源。
 
夏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中国之队将来的发展:“我们将在今年10月份将中国第一艘美洲杯级帆船运回青岛,同时举办大型的活动,这对于中国之队和全体中国观众,将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朱新礼作为第18人登上赛船出发参加中国之队与南非队的抗衡。

 

行走西班牙—凌平其他文章链接:

2007-05-07 | 希望中国能够成为美洲杯的东道主!

2007-05-06 |  最为奢侈的帆船运动走近中国(组图)

2007-05-05 | 今天风和日丽,龙之子好事多磨

2007-05-04 | 德国慕尼黑初步印象(组图)

2007-05-01 | 汇源成为美洲杯中国之队赞助商(图)

2007-04-30 | 行走西班牙—帆船赛“中国之队”简况(图)

2007-04-30 | 行走西班牙—美洲杯帆船赛简况(图)

 

  最后修改于 2007-05-07 06:3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