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最为奢侈的帆船运动走近中国(组图)

2007-05-06 06:20 阅读(?)评论(0)

大型帆船运动,确实是一项最为奢侈的贵族运动,单一项比赛的周期,往往就是长达几个月甚至更长时间。除了比赛的用船,配套的船只不下十几艘。后勤补给、贵宾接待等等。据说中国首次参加这项美洲杯帆船赛活动,就以投入4亿多人民币了。

不过,这些费用,全部是由企业和广告商提供的。其中,外国企业投入最多,主要赞助商为LLADRO、TAGHEUER、CHIVAS,汇源集团成为首家赞助此项赛事的中国企业。汇源也是借助这项国际赛事,来回报香港上市后的国际投资商。

这次西班牙巴伦西亚市政府,就为这次美洲杯帆船赛,投入了22亿欧元,折合人民币就达220亿元。但它带来来得商业和品牌价值,远远大于投入了。现在,每天到巴伦西亚观看比赛的外国人,就达上万人,而且都是消费能力最高的人之一。由于比赛的举办,该市的房屋租金翻了二翻以上。虽说堵车了,市民还乐此不疲。因为毕竟城市漂亮了,收入增加了,还欣赏到了顶级的比赛。

以前只在电视里看到的这种镜头,今天也在现场欣赏了。凌平摄影

比赛之余的空隙,好好感受一下地中海的阳光吧。凌平摄影

贵族的一家子吧。凌平摄影

这应该是商业上的伙伴了。凌平摄影

这是集体来观看比赛的,是参赛队邀请的贵宾。凌平摄影

中国之队的教练船只。凌平摄影

中国之队的贵宾接待用船。凌平摄影

据说帆船赛的电视转播,只有新西兰一家电视制作公司能够完成,包括奥运会和其他类似帆船比赛。该公司拥有十架直升飞机,40多艘采访船队。这是空中正在采访的直升飞机和海面采访的快艇。凌平摄影

这是在海上采访另一艘快艇。凌平摄影

汇源集团成为首家赞助此项赛事的中国企业。凌平摄影

 

行走西班牙—凌平其他文章链接:

2007-05-07 | 希望中国能够成为美洲杯的东道主!

2007-05-06 |  最为奢侈的帆船运动走近中国(组图)

2007-05-05 | 今天风和日丽,龙之子好事多磨

2007-05-04 | 德国慕尼黑初步印象(组图)

2007-05-01 | 汇源成为美洲杯中国之队赞助商(图)

2007-04-30 | 行走西班牙—帆船赛“中国之队”简况(图)

2007-04-30 | 行走西班牙—美洲杯帆船赛简况(图)

 

  最后修改于 2007-05-08 17:4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