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今天风和日丽,龙之子好事多磨(图)

2007-05-05 06:16 阅读(?)评论(0)

今天风和日丽,龙之子好事多磨,巴伦西亚的天气终于恢复了正常,阳光和丝丝宜人的微风一起回到了美洲杯。美国宝马甲骨文队在和意大利红月队的角逐中再次证实了自己的实力,意大利人已经把新西兰人看作是争夺第二名最强劲的敌人。中国队今天对抗西班牙队和南非队。

西班牙美洲杯比赛港口。

中国之队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中国之队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凌平摄影

中国之队在比赛中。凌平摄影

紧张比赛中的中国之队。凌平摄影

中国之队“龙之子”比赛中的风采。凌平摄影

今天的风力维持在10至13节之间,是比赛的最佳风力,温暖的阳光也一抹前几天的寒冷,巴伦西亚开始显现出它地中海气候的特性。第一场比赛,中国队对抗南非队,在起航前的争位中,Pierre Mas紧紧地控制住了他的敌人,龙之子太早的来到了启航线,由于还没有到达出发时间,所以中国之队不得不后退,眼睁睁的看着南非队从自己身边向前驶去。

第二轮比赛,中国之队对抗西班牙队,这对龙之子来说,更为棘手。争位阶段,由波兰籍舵手Karol Jablonski领导的西班牙队为了避免在发令枪响起前到达起航线,紧紧压着龙之子的船尾,迫使他减速。发令枪响起后,西班牙队全速冲出了启航线,他们很快占据了赛场有利的右边,加上船速很快,最后中国之队输掉了比赛。
 
美国队毋庸置疑的位于积分榜榜首,他们在和意大利红月队的比赛中再次证实了自己的实力。新西兰人在战胜了西班牙人之后,名列第三,要成为第二名,至少还有一场恶战。拥有半决赛入场券的第四名将会在西班牙队和瑞典胜利挑战者队之间产生。

(凌平2007—05-04于巴伦西亚)

行走西班牙—凌平其他文章链接:

2007-05-05 | 今天风和日丽,龙之子好事多磨

2007-05-04 | 德国慕尼黑初步印象(组图)

2007-05-01 | 汇源成为美洲杯中国之队赞助商(图)

2007-04-30 | 行走西班牙—帆船赛“中国之队”简况(图)

2007-04-30 | 行走西班牙—美洲杯帆船赛简况(图)

  最后修改于 2007-05-05 06:1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