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汇源成为美洲杯中国之队赞助商(图)

2007-05-01 12:21 阅读(?)评论(0)

4月17日,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朱新礼对外宣布,汇源集团将赞助首次亮相世界四大体育赛事“美洲杯帆船赛”的“中国之队”。“汇源果汁”将由此成为第一家赞助美洲杯帆船赛的中国品牌,出现在风光旖旎的地中海上。至此,全球公认的四大体育赛事,已全部有了中国队和中国企业的身影。

在西班牙海港城市巴伦西亚训练的中国之队的“龙之子”。

美洲杯帆船赛有着150多年的悠久历史,被公认为是和奥运会、世界杯足球赛、F1方程赛并列的全球影响最大的四项体育赛事之一,一直是国家实力、科技创新、团队精神以及高品质、高品位的象征,在全球拥有数十亿的参与者和电视观众。“中国之队”成立于2005年3月,是本届美帆赛惟一的一支亚洲代表队。“中国之队”的参赛,展现了中国在这一运动领域的巨大潜力,得到了全世界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广泛瞩目。

汇源果汁集团成立于1992年,为中国最大的果汁饮料生产商,其生产的纯果汁在中国市场的份额高达47%。在中国,每两杯纯果汁里就有一杯是汇源果汁。今年2月23日,该公司股票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创造了锁定申购资金量、上市首日涨幅等多项纪录。

朱新礼董事长对记者表示,“美帆赛”为世界四大体育赛事之一,中国之队是首次参赛,而且是亚洲唯一的代表队。汇源果汁非常荣幸能为中国队提供赞助,让我们的国旗高高飘扬在这一国际顶级赛事中。我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为祖国争光。

他还介绍说:继2月份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以来,汇源果汁集团加速了公司国际化进程,赞助美帆赛无疑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将为汇源果汁集团在全球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展示汇源品牌形象提供一个难得的平台。汇源果汁集团将全程支持中国之队参加比赛,与中国之队一起出征,扬帆远航。

专门研究体育经济学的专家认为,随着我国综合实力的快速提升,全球顶级赛事正在加速进入中国市场,中国运动员和中国企业的身影也在各项国际顶级赛事中频频闪现。随着中国之队和中国企业首次亮相美帆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国际体育界将会迎来一个“中国年”。而“汇源果汁”等中国企业不断亮相世界顶级赛事,在世界体育场上日益活跃的身影,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中国经济正在飞速发展中。

汇源果汁的形象代言人袁泉。

 

行走西班牙—凌平其他文章链接:

2007-05-01 | 汇源成为美洲杯中国之队赞助商(图)

2007-04-30 | 行走西班牙—帆船赛“中国之队”简况(图)

2007-04-30 | 行走西班牙—美洲杯帆船赛简况(图)

 

 

  最后修改于 2007-05-01 12:2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