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好男儿蒲巴甲最新图片(组图)

2006-10-29 15:29 阅读(?)评论(0)

10月22日,东方卫视3周年台庆盛典在未名湖畔的北大纪念讲堂举行,以两大选秀节目《好男儿》《我型我秀》为主打的盛典演出,在北大引起了轰动,学生们排成长龙入场,手中高举着偶像们的大幅照片,挥舞着荧光棒大声呐喊,显出了当代大学生同样疯狂的年轻心态。特别是《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受到追捧。

蒲巴甲、宋晓波、吴建飞、张晓晨、向鼎等13名人气好男儿全部到场,与《我型我秀》3届冠军得主张杰、刘维、王啸坤及热门选手薛之谦、师洋、高娅媛(blog)等一起登场演出,引起了全场狂欢,女生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新人气偶像还与北大女生手牵手表演情歌对唱犹如狂欢。白发的夏教授还登台,讲述了好男人的魅力,最后他说:“男人的魅力是冬天的火,是黑暗的光,是顶天立地的脊梁……”激起了一片掌声。”

据悉,东方卫视明年将推出“六大真人秀”,从年头至年尾,形成接连不断的收视黄金板块效应,除了“好男儿”“我型我秀”“创智赢家”“舞林大会(blog)”外,还新添了选拔中国足球明日之星的真人秀“足球王子”和真人秀《留学生》。

  最后修改于 2006-10-30 10:4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