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聊聊我坚持写作博客的动力

2007-01-27 11:25 阅读(?)评论(0)

计划赶不上变化。受广东卫视的邀请,今天一大早七点四十五的飞机就飞往广州。

昨天晚上因公务十一点才回到家,也来不及回复更多博友的评论和留言,因为今天五点多就要起床。七点多的飞机实在是太早了,也来不及上传新的博文。所以,在飞机上写了这段文字,一到广州就上传到博客,告知各位朋友我的行踪。

昨天因搜狐的重点推荐,有二篇博文在搜狐首页和博客首页推荐,带来了十四万多的点击量,这也是最近几个月来点击量最多的一天,也稳住了我搜狐博客前20强的位置。现在后生可畏呀,每时每刻都有人在后面紧紧追逼。在此,感谢各位朋友、搜狐博客编辑的支持和捧场了。

因我主编着三本杂志,还负责三家公司的运营,加之近十家企业和媒体的顾问工作,一天到晚在全国飞来飞去,要坚持每天写博客和亲自回复留言,加之我打字的速度和视力,实在是一件很辛苦很困难的事。

广州机场到达庁走廊。

从我住的五星宾馆广东国际大酒店窗口看到的广州白云山一带景色。

但是我为什么还这样持之以恒每天坚持,真的是感激每天到我博客的朋友。我生怕各位每天来到我博客时,看到的是过往的旧博文,而失望而归。就基于这样一个理由,虽说很辛苦,我都坚持每天的写作和回复。只是工作太忙,稿件文字不够精练,但几乎独家的现场亲自拍摄的图片和一手信息,至少做到了独家爆料,多少让我自己放心、满意。不哗宠取众,不道听途说,不无中生有,不无病呻吟,是我们传媒人的基本要求。在我博客中,也坚持做到了这一点。能达到现在的点击率,自己都觉得是比较欣慰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每天坚持着。博客还处在一个发展阶段,前面的路还很长,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将努力坚持着。也希望广大的博友,也继续坚持包括博客在内的写作,持之以恒。同时,继续支持我、帮助我,有了你们的支持,才是我最大的动力之一。

对了,还要预告一下,今天晚上广东卫视七点多直播舒蕾全国空姐大赛的总决赛,我会到现场采访。争取今天晚上就上传比赛的图片。有时间,到我博客看看吧,应该有可以养眼的图片瞧瞧的。

还要说明一下,这次不光是来看美女的哟,主要是明天的广东十大经济人物的颁奖典礼,都是大老板呀。

还要罗嗦一下,在广州出差,是用无线上网,速度很慢的,回复评论和留言不方便了,还望各位博友见谅了。

写于北京至广州CA1351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班上。

  最后修改于 2007-03-03 10:3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