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宝洁二度夺得央视广告标王(组图)

2006-11-20 03:01 阅读(?)评论(0)

11月18日,被业内称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和“品牌奥运会”的中央电视台2007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拉开帷幕。从上午8点18分开始,至下午9时15分,经过长达11个小时的鏖战,这次广告招标,在去年的58.69亿元招标总额的基础上,今年招标总额达67.95亿元,比去年上升了16%,再度创历史新高。

  宝洁中标额4.2亿元,连续二届夺得标王

据现场统计显示,今年招标企业最高中标总额为4.2亿元人民币,这一价格也比2005年标王宝洁的3.85亿元上涨了8%。虽然央视仍以需征求企业意见为由,未公布标王的具体名称,但实属宝洁以是定论。

而参加竞标的广告公司,北京昌荣广告公司以13亿的中标金额排名第一,广东三广告公司人行以近11亿的金额获得亚军,北京同路天阔广告公司则以6个多亿首次进入前三甲。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主持广告招标会。

宝洁中标额4.2亿元,连续二届夺得标王

宝洁参加广告招标的中外组合团队。

 

100多家企业和100多家广告公司代表参加了广告招标会。

蒙牛以3180万元获得A特广告时段正一位置。

茅台又以咄咄逼人的气势中得好时段。

脑白金史玉柱亲临广告招标现场。

中国人寿志在必得的心态,赢得了满意的时段。

海澜之家第一次参加招标就一鸣惊人。

双汇集团也是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的老面孔。

桂林三金又一次参加广告招标。

今麦郎集团也志在必得。

唐国强作为《贞观长歌》的演员,到广告招标会助兴。

广告招标会现场。

  最后修改于 2006-11-20 09:4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