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明星云集的元宵私人焰火PARTY(组图)

2007-03-05 14:46 阅读(?)评论(0)

国内知名的派格太和环球传媒老板孙健君,利用昨晚元宵佳节的机会,首度联合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假北京亚北地区高档别墅“紫玉山庄”,举行了中国首个元宵佳节演艺及企业界的人士参与的私人焰火PARTY。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著名影视导演、演员冯小刚、张国立、何平、林丛、宋丹丹、蔡明、刘冉、龚蓓苾、车永莉等众多社会名流出席。组织者还宣布,以后每年元宵佳节都举办类似的活动。

国家电影局领导致辞。 凌平摄影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 凌平摄影

主人派格太和环球传媒老板孙健君。凌平摄影

元宵私人焰火PARTY的现场。凌平摄影

韩三平、龚蓓苾等交流。凌平摄影

龚蓓苾与来宾合影。凌平摄影

张国立与宋丹丹。凌平摄影

张国立与来宾交流。凌平摄影

冯小刚与来宾合影。凌平摄影

导演何平。凌平摄影

龚蓓苾。凌平摄影

孙健君与蔡明交流。凌平摄影

车永莉与来宾交流。凌平摄影

孙健君与何平、蔡明交流。凌平摄影

宋丹丹与来宾合影。凌平摄影

昨晚虽然气温较低,加之北京刮起了五、六级左右的大风,但绚丽的焰火照亮了夜空,把大家兴致调到了极点。欣赏完集体的大型焰火嘉年华后,嘉宾们兴致勃勃的参与其中,自己燃放起小型烟花,其乐融融,美不胜收。

这次活动的组织发起者,是学艺术出身的派格太和环球传媒老总孙健君,他也是比较早的“海归”创业者。1989年拿到美国加州大学艺术硕士学位后,幸运的是他找到了两个合作伙伴。于是1994年,他回国在北京开设了派格影视公司。2002年底,派格与太合传媒重组为“派格太和环球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派格影视以公司整体资产入股,太合传媒以现金注入,双方各持股50%。

派格太和环球传媒拥有知名电视节目《联想环球影视》、《共和国外交风云》等,还举办过大型系列活动:新年狂欢夜、为中国喝彩、中国政府电影华表奖颁奖晚会等。今年春节上映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也是他们公司的最新作品,目前票房已过2000 多万了。

所有图片均为博主凌平现场拍摄,转载请注明。

 

凌平最近其他博文链接:

2007-03-04 | 07春晚节目评选揭晓 赵本山九次称王(图

2007-03-04 | 北京飘起了猪年的第一场雪!

2007-03-03 | 时评:好耶为什么愿意被分众收购

2007-03-02 | 离开京城15天回来了!

2007-03-01 | 吉利征集标识第一批入围作品出炉

2007-02-28 | 总局新规,选秀节目可能做成夹生饭!

2007-02-27 | 我所认识的广告人陈晓旭(图)

2007-02-26 | 我们明天才开工上班

2007-02-25 | 我的摄影——三亚风光(组图

2007-02-24 | 名记张新波今天写我的一篇文章

  最后修改于 2007-03-06 00:5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