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三亚偶遇著名导演顾长卫(图)

2007-01-16 15:32 阅读(?)评论(0)

二十天前,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在海南三亚举办的联谊会,并出席了中国三亚金椰子电视广告周活动。

趁此机会,在气候适宜的亚龙湾海滨休息几天,住在天域度假酒店。

第二天上午十时左右,习惯性拿起相机,到海滨采风拍照。刚到海滩,先到的朋友就招呼我过去坐坐,一边介绍一位说,这是顾长卫老师。我转头一看,真是著名导演加摄影师顾长卫。因为大学是摄影专业,对中国的知名摄影界老师,都非常敬仰。在三亚这个地方,能遇见顾长卫,加之他在电影圈的影响力,当然很欣喜。

遇到名师,自然就聊起了现在电演和电视。他告知我们,他的一部新电影《立春》,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春节前后就会在全国公演。这次是这部电影杀青后,与太太蒋雯丽和儿子一家三口来度假的。

连续几天,我们都在海滩上碰头。我们也就今后双方电影合作投资的事宜,进行了初步协商探讨。

据友人介绍说,《立春》的最大看点当属顾长卫与妻子蒋雯丽真正意义上的首度合作。虽然两人在《霸王别姬》时曾一起共事,但当时顾长卫只是摄影的身份。而这一次执导公认的演技派蒋雯丽演戏,顾导用“放心”来形容。所以,应该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电影。

我与顾长卫在三亚亚龙湾海滩的合影。

  最后修改于 2007-03-03 10:3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