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何洁大玩性感路线最新组图

2007-01-11 08:44 阅读(?)评论(0)

日前,在一次时尚盛典颁奖仪式上,何洁大玩性起感路线。

昔日甜妹子,当晚以一身暴露的装束,大玩舞台性感,让观众大饱眼福。这也可能是她,逐渐摆脱最初出道的超女清纯形象,全新打造的舞台造型。

以上均为我原创图片,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修改于 2007-03-03 10:4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