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778篇

个人描述

《广告导报》出版人兼主编; 智慧工场传播机构CEO。 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 湖南人氏。现居北京。连续担任:中国金鹰电视节广告奖评委;全国报纸广告优秀奖评委;全国公益广告政府奖评委;中国汽车广告大奖发起人评委;中国广告风云榜发起人;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重庆广播电视总台顾问;招商银行品牌顾问等;北京广告湘军联谊会理事长学术和编著:己发表有关市场、营销、广告、传媒等专业文章100多万字;主编《如何让品牌快速崛起》《胶片回响——2005-2006年度中国著名广告导演》《回归创意——2005-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意总监》等书籍。

“红楼梦中人”东北赛区启动

2006-11-04 19:16 阅读(?)评论(0)

“红楼梦中人”东北赛区启动仪式,2006年11月4日下午在沈阳卓展购物中心举行,来自联合举办单位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电视台的代表到会参加启动仪式,1987版《红楼梦》主演欧阳奋强、袁枚则到场助兴。

这次活动的十大赛区,分别为北京赛区、沈阳赛区、西安赛区、郑州赛区、济南赛区、成都赛区、上海赛区、广州赛区、深圳赛区,以及史无前例的在台湾设立的一个面向台湾同胞和海外华人的分赛区。[注:北京赛区(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沈阳赛区(辽宁、吉林、黑龙江)、西安赛区(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郑州赛区(河南、湖北)、济南赛区(山东、河北)、成都赛区(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上海赛区(上海、安徽、江苏、浙江)、广州赛区(广东(不含深圳)、江西、广西、湖南、福建、海南)、深圳赛区(深圳、香港、澳门)。]

  此次寻找“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赛区覆盖之广,各赛区联动支持力之强都是以往的选秀赛事所无法比拟的。

1987版《红楼梦》主演欧阳奋强、袁枚则到场助兴。

无心插柳,柳成荫 选秀掀起年轻人的“红学热”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启动至今已经有近两个多月的时间,截至目前,官方网站报名已达十六万人,报名参选人数和影响力日益扩大。现在无论在大学校园,还是在公交地铁上,随处可以看到手捧《红楼梦》的“红楼梦拥趸”,“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在年轻人当中掀起了红学热、读书热、中华传统文化热。

而这一连带效应也是主办方当初始料未及的,但主办方也表示“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能带动当下以快餐文化为主食的年轻人重拾名著,对此感到很欣慰。北京电视台也顺势在报名期间推出了“大观园红学讲坛”、“燕园话红楼”等数档围绕红楼梦人物展开的系列讲座类节目,为报名者开辟一个学习“红楼梦文化”的新阵地,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好的反响。

  最后修改于 2006-11-04 20:5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